Z·Heart

我用文字囚禁着我的思想……

思想的囚徒:幻与影

祂,是什么?

为何祂被一团黑雾所笼罩,散发出混沌之初最为纯粹的暴戾。

于漆黑中出现在我身畔,行至极暗,祂越发猖狂。

紧随着探出身子看着我,“迷途的羔羊,看看我!”在我左耳旁轻声絮语:“嘿!你要到哪里去?”

我对祂不予理睬,自顾自的前行。一切都感觉是那么的不真实,仿佛自身早已从现实中抽离。否则,为何只有我能看见祂?

我的目光并没有追随着祂的身影,却依旧能感觉到祂始终紧跟我的步伐,生怕我将其遗忘。

祂审视、蛊惑、威吓以我。无时无刻不在窥探我薄弱的意志,伺机将我拉入深渊,坠向毁灭……

评论
热度(3)

© Z·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