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·Heart

我用文字囚禁着我的思想……

思想的囚徒:存在体验

我不想要你的过去,

那么多的烦恼,苦痛与孤寂;

我也不想要你的未来,

如此的梦幻,静默,犹如斑斓泡影。

若你真要给予我承诺,

那我只想要你的现在。

即便朴实无华,不似过去般深刻,较之未来失色。

但胜在清醒中的真实。

或许,现在冷冽残酷,遗失温情半刻。

可这也是我与你仅拥有的一切。

因为,我们仅活在当下。

也只活在当下。

现在,是过去的延伸,是未来的过渡,是你我的交接。

属于自我的声音,

现在——

回荡,自心底深处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Z·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