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·Heart

我用文字囚禁着我的思想……

思想的囚徒:有生之年,惟愿安暖相伴

她对你好,你从心底里满足。


我若是再画蛇添足,有样学样的对你好,岂不显得有些多余。


所以,我能做的不过就是眼睁睁看着,看着她对你好。


你若欢喜,我只觉得一切便都是值得;你若忧愁,我便陪你一同忧愁。


你与她的世界,我自觉无法融入。但见你们如此欢喜,我也满足。


在你们面前,我未敢多做言语,只怕混乱的思绪引起过多不解。即便你们谈笑的回忆之中没有我,我也愿静静聆听,当好一个朋友的角色。


哪怕般若之心将我刺伤成诗,我也不忍你们失去笑颜。


“三人相视而笑,莫逆于心,遂相与为友。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Z·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