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·Heart

我用文字囚禁着我的思想……

思想的囚徒29

一段长久的关系,并非只依靠“爱”所维系。

其中,双方独特鲜明的自我也必须做出一部分牺牲和妥协,以及针对双方关系确认后的责任。

这些都令我感到畏惧。

可能,我就是一个自私的人。

没有所谓“牺牲的觉悟”,也没有敞开心扉的准备,又或许是那个值得我牺牲和妥协的人还没有出现。

至少,就目前而言,自我自由、独立的感觉让我倍感轻松和享受。

那么,何不就暂时安于现状?!

“爱,是一个人的事情;爱情,是两个人的事情;婚姻,是两个家族的事情。”

致:每一个安于现状的单身狗。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Z·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